院子下

初三啦,更的可能会慢一点。只是学生,大家轻看。本人不在意官方设定如何偏移,文中的花开和宅家所有人都是尽力描写出他们最好的样子,已经我心中的他们。

待花开【花开】

私设花19开20

  年下预警

近些年星星球较安定,花心已经进入娱乐圈,而开心依然在超人联盟工作,辗转各大行星

 本篇为前传部分吧,连续修改了好多次,如果有矛盾的地方请谅解(谢谢)

  待续文,是自己的小设定,如果反响好的话会继续更的

  

  

  

  

  花还在开吗

  

  

——————————

  可惜,宇宙中看不到四季,只有一片无垠的黑暗,空洞的银河。连刮风下雨都没有。

  如果换做以前,开心肯定会兴高采烈地对这片银河手舞足蹈,但三年过去了,他已经将整个银河系摸遍了,盯着密密麻麻的零散的星星循环地簇拥着彼此,甚至感到发麻,疲倦。

  喂,我说你们星星也检点点啊,别老左拥右抱的!

  他低头坐下了,冰冷的沙发散发着凉意。

  宇宙里真冷。

  他的视线在屋中环绕着,没有一片鲜明的颜色引他驻目。

  当初就应该带点绿植来的...当初...

  

  没带就没带吧。他全身倚靠在沙发上,冰冷的皮质包裹着他,他却在这柔软中昏昏欲睡。

  好久没好好休息了...睡一觉吧......

  睡觉是缓解痛苦的良方。

  ——

  

  天,又黑了。

  花心望着一片灰蒙蒙,了无生气的天发闷。

  本主角好歹也是星星球巨星,怎的连个车接送都没有。

  其实这也不能怪谁,这场台风很大,很突然,谁也不敢开车出来,而他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于是刚在电视台完成片后采访的他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台风搞得猝不及防。

  难道本主角今天要在风中凌乱了吗?!

  经纪人呢?

  他打开手机一看,一条消息在空荡荡的屏幕上格外显眼--“花心老师,今天我领证,破例请个假哈~”

  不是,现在年轻人都玩闪婚这一套的吗?

  虽然自己也是年轻人,但他现在一门心思苦恼在了如何回去上。

  在电视台借宿一晚...但恐遭人非议。

  他猛的想起了些什么,走回电视台。

  

  “咚咚”

  “王老师,您在吗,我是花心。”

  “进来吧”

  王老师看着面前这个窘迫的孩子,想起了当年的他。

  “花心?怎么了?”

  他已经猜到花心返回的原因。但如何空出一间房,没有多余的被褥,总不能和别人共用,被传出去不好看,这还是个刚出来的孩子。但这孩子开口的一句话让他愣住。

  “王老师,是这样的,外面在下雨,但我没有带雨具,想问您借件新的雨衣和雨伞可以吗?”

  雨...雨衣和雨伞?

  “可是外面在刮台风诶。”

  “哎呀王老师,您忘了我之前是干什么的吗,放心,我不会有事。甚至本主角还有可能出几张出水芙蓉的美照,哈哈。”

  噢对!

  可是他看着面前这个面容姣好,体格清秀的小男生,真的无法与维护星星球安全的超人联系起来。

  

  

  “那我走了,王老师,再会!”花心上身是深蓝色的宽松衬衫,下面搭配着鲜艳的绿色工装裤,全被笼罩透明色雨衣之下,亮眼夺目,是普通人怎么也驾驭不了的风格在他身上竟格外适配。花心撑开伞,给伞顶施以磁力,踏进了狂风骤雨中。

  台风很大,普通人站不稳,可他不一样。

  他踏着雨水,雨衣上豆大的雨滴成股留下,却冲不垮他身上的衣,风也夺不走他手中的伞。

  他在雨中翩然,不显一份狼狈。

  王老师看着这样一个少年,在尘世中跋扈,却不染尘埃。

  他感叹道自己刚才的想法有多么愚蠢,他不是他,他怎么也成为不了他。

  这孩子,前途无限。

  这儿不适合你......

  他叹了口气,关上了电视台的门。

  

  ——

  

  雨滴仍在冲刷。

  不管不顾地肆意妄为着。

  将地下的泥土,污浊连同深埋地底的种子都一并带走了。

  花心是连飞带跑地回来的。

  雨水飓风果不其然已经刮走了好几片花瓣,只剩一片仍在摇摇欲坠地坚持着。

  他护着那一片进了门。

  最后眼睁睁看着那最后一片花瓣坠落。

  不知所措了。

  

  直到身上的雨水滴进鞋袜,冰冷的触感才又使他清醒。

  他这才意识到身上的雨衣还没有脱。

  但他不在意了,什么都不在意了

  

  花...败了。

  

     仅仅刹那,他的世界一瞬间崩塌了,他不在乎更多的其他的什么,他只知道花败了。

  

  窗外暴雨掀起狂澜,波涛汹涌。

  

  花败了,那你还好吗?

  

  世界已然离他远去了...

  

  ——

  

  

  “开心超人,醒醒,醒醒!”

  开心从晃荡中醒来,脑袋发胀。

  “......呃啊......星冕?”

  “是这样...联盟....想派给你一个任务。”

  

  

  ...........

  

  

  “你考虑清楚了再告诉我吧,最好...别和你的家人说了。”

  “事成之后......”

  “等等星冕。

   我加入。”

  

  

  

  ——————

  

  他知道他是冒着多大风险下来的,但他有必须要见的人。

  真是个好天气,一下来就乌云密布......

  熟悉又陌生的新鲜空气沁人心脾。

  原来他已经三年没来了。

  他随意找来一个路人借阅地图,却被一把甩开“你自己没有电子地图吗,自己查啊!”

  他看着那人远去。

  又看向形形色色的行人行色匆匆。

     不禁苦笑了一声。

  现在的人脾气都这么差吗......

  他于是顺着墙壁,想找回原来熟悉的街道的记忆,却不想如今已焕然一新。

  屋檐下的雨滴落在身上,冰冷地古板地敲击着他。

  

  

  忽然一把伞撞入眼帘。

  他看见一双通红的,他日思慕想的眼。

  

  他连忙从伞下撤了出来,低下了头,凝视着滴落在地板上的水滴。

  那把伞再次强硬地撑在他头上。

  “...好久不见。”

  他颤抖了,三年来第一次这样害怕着什么。

  他们之间吐息的温热正相互传达着什么。

  “你...长高了。

  ...比我高了.......”

  声音渐小,对方似乎听得一字不落。

  

  他落入久违的拥抱中。

  

  他控制着力道推开了,心却在缠绵。

  这压抑的天气真是让人喘不上气。

  

  

  “花心。”

  “嗯。”

  “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

  “嗯...”

  “我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旅游。”

  花心话音刚落就甩上了链子。

  能量很强,但却不是很紧。

  “....三年未见....

  你还是不会撒谎。”

  

  “...我认真的。”

  “那你看着我。”

  

     “花败了...你知道吗。”

  ——

  说起这花,其实是自己离开星星球时宅博士送的。

  当时宅博士絮絮叨叨地对着他说了一堆,从他的实验室里费力地搬出这盆花来。

  “这个啊,倒不是我新开发的什么,这只是一盆普通的花,是花店老板看我有缘送的,她说能挡灾挡祸,正好你去上面也没什么新鲜的东西可看,带着吧。”

  开心看着博士疲惫而温和的眼,不禁笑了。

  “博士,这个花啊不是我不想带,你看我每天做任务,也没时间照顾它啊。”

  他望向身后死盯着自己的那个人,他的手机不住地震动,想来是初入娱乐圈事情繁多。

  “其实你也不用送啦。去超人联盟工作是我自己的选择,你呢,就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吧。这盆花留给你啦,帮你挡烂桃花吧。”

  他今天明明给所有人安排得十分忙碌,也没有通知他们今天走,只单单告诉了宅博士。小心和伽罗去了另一个未知星球探索,甜心我则是安排去了一个厨师进修班,粗心还好,只是他独自一人容易走丢,我就给他安排在了甜心隔壁的一个武器展,而且两边结束时间一样,他们就能一起回来。

  而花心。我其实安排得最忙。我跟他的经纪人说了,今天上午安排个广告拍摄,下午采访加拍戏,他按理说今天不会有时间。

  但他现在就站在我身后。

  “行了,快去忙吧,你手机快震聋我了。”我将花搬给他。

  谁知他非但没有接住那盆花,反而死死地握住我的手腕“我可以陪你去。”

  

  

  ...

  我甩开了。“花心!不要轻易地为了一个人就放弃自己的梦想!不要动摇。”

  “我走了啊。再见!”

  我看见宅博士正冲我大力地挥着手,花心依旧死盯着我,一言不发。

  直到我的飞船彻底消失在天幕上...

  

  ——

  

  那盆花,估计就是为我而求的,只是宅博士没有告诉我。

  但他的定位到过寺庙,这我知道。

    说不定这盆花还真帮我挡了灾祸。

  

  

  “...挺好的啊,挡灾了,不是嘛。是不是你还真的招惹了什么人花帮你挡住了?”

  我看见他捏紧了雨伞,骨节泛白。“这盆花上是你的元素,挡的是你的灾。”

  

  我收了点笑容,只是微笑地看着他“花心,该回去了。”

  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怕是气急了,将我用磁力链勒紧了,牵到前面去。

  就像以前我牵着他一样。

  雨水荡漾,我们在一个伞下,却没有撞到过彼此,只前一脚后一脚地走着。

  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